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队客场0-1负于鲁能队“津门虎”仍难登泰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7:16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泰达队客场0比1负于山东鲁能队,延续了客场逢鲁不胜的怪圈。第85分钟,韩鹏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凭借这场胜利鲁能队也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

  泰达队此前取得两连胜,而鲁能队上轮则败走杭州,因此这场比赛被视为一场遭遇战。哈恩此役变阵,起用陈涛首发与何塞组成双前锋,王新欣则依然出现在前腰位置。开赛前的一场大雨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草坪有些湿滑,也让泰达队在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第7分钟佐里奇头球射偏、第11分钟于大宝打门险些得手、第23分钟陈涛的劲射被杨程扑出、第39分钟吴伟安再次错失绝佳破门机会。在一次次浪费机会后,泰达队上半场与鲁能队0比0战平。

  易边之后,鲁能队逐渐找到感觉。第54分钟,泰达队用罗德里格斯替下王新欣。第64分钟,陈涛头球攻门被杨程没收。随后两队调兵遣将,鲁能队用李金羽替下郑峥,泰达队用胡人天换下陈涛。第70分钟,李金羽的必进头球被赵燕明神奇扑出,随后韩鹏的头球擦门柱而出,安塔尔的射门又击中门柱。正当人们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第85分钟鲁能队终于改写比分,矫喆在中路得球后直接长传至禁区内,韩鹏迎球直接头球攻门,完成绝杀。0比1,津门虎仍未能改写客场不胜对手的记录。下一轮,泰达队将回到主场坐镇“水滴”,迎战长沙金德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