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首战比赛 泰达梯队兵不血刃2比0完胜鲁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7:25

  昨天上午,在潍坊杯首战比赛中,泰达梯队兵不血刃2比0完胜鲁能足校队,迎来“开门红”。遗憾的是,在晚上两家俱乐部一线队的正面碰撞中,泰达队没能笑到最后,他们最终以0比1客场落败。结果并不意外,只是过程出乎意料,泰达队为挥霍了太多的机会付出了代价。

  津鲁之战的首发阵容出人意料,陈涛和王新欣同时首发,前者与何塞打起了双前锋,王新欣则仍在其熟悉的前腰位置。这一充满攻击性的搭配,让主场作战的鲁能队猝不及防。开场后,泰达队反客为主机会不断,可惜的是佐里奇、于大宝、吴伟安、陈涛等战将一次次挥霍着来之不易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泰达队占尽优势却未能得分,哈恩的翻译范欣又被罚上看台,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下半时的风云突变印证了记者的担心,山东队通过几次换人有效地扭转了场上局势。相比之下,泰达队的板凳深度远不及对手,且临阵人员调整的策略也并不成功。在这种情况下,全队只能龟缩到后场,任由鲁能队形成围攻之势。一次、两次,但不会有第三次,鲁能队也浪费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最终他们没有让胜利从身边溜走,韩鹏头球完成绝杀。这让记者想起上赛季,泰达队主场迎战鲁能队,同样是全场占据优势,但就是最后时刻韩鹏的进球,让泰达队只有望着对手庆祝胜利的份。

  客观而言,泰达队能在客场与鲁能队这样的劲敌展开如此激战,绝不丢人。只是我们本有进球甚至取胜的机会,却被一一挥霍。用输球作为其实很值得,泰达队若想成为真正的强队,必须迈过这道坎。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