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刘雯雯2-3李晓丹 广东女乒惨遭3连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7:3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女团比赛进行了第14轮角逐,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女队坐镇主场以2比3惜败给大同云冈女队,遭遇3连败。

  面对拥有外援冯天薇,国家队队员武杨、李晓丹的大同云冈女队,广东女乒出师不利。贾君在第一盘单打中以2比3不敌武杨,近来状态低迷的刘诗雯苦战5局,结果在第2盘以2比3输给了李晓丹。尽管蔡赛/周芳芳在第3盘女双比赛中以3比2力克冯天薇/刘娟,刘诗雯也在第4盘以3比1力克武杨,但在关键的第5盘,姜华珺以1比3不敌冯天薇。这样,广东女乒主场失利,目前战绩为6胜7负。

  广东女乒主帅杨华杰透露,刘诗雯最近状态低迷也是可以理解的,刘诗雯是广东女乒的得分主力,所有对手都冲着她而来,有压力也在所难免,她要逐渐去适应,才能更加成熟。广东女乒下一轮将客场挑战八一女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