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2010中乙联赛结束第九轮 火车头队击败大连毅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7:36

  昨天下午,2010中乙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一场焦点战中,火车头队主场1比0击败了大连毅腾队,结束了四轮不胜尴尬的同时也重新回到了北区第二的位置。另一支天津球队天津松江队本轮轮空。

  上半场,双方打得较为沉闷,战成0比0平。下半场,毅腾队在第66分钟曾攻入一球,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躲过一劫的火车头队在第75分钟由高阳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最终火车头队1比0战胜了对手,重新排名北区第二。在南区的比赛中,四川队主场1比1战平贵州队,温州队主场2比2战平湖北康天队,松江队则轮空。本轮结束后,松江队依然排名南区第一,领先第二名四川队7分之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