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盖伊力压博尔特 飞人直言自己并非无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17:43

  两位世界飞人博尔特和盖伊6日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展开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双雄赛,结果,牙买加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不敌美国对手盖伊。赛后,博尔特表示:“我早就说过了,我并非天下无敌”。

  盖伊夺冠的成绩是9秒84,而博尔特只跑出了9秒97。在去年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创造了9秒58的世界纪录,并摘取金牌,而盖伊则屈居亚军。

  博尔特对于比赛失利归结为起跑阶段出现的“两段插曲”:第一次起跑,有选手抢跑;第二次起跑,又有选手示意起跑有异,直到第三次起跑,所有选手才冲出跑道。前两次起跑不成时,他就曾用跪地不起表达不满。赛后,他更是拿起跑不顺利“说事”。“我已经准备好了两次,但是两次起跑都将比赛推迟了,这对我而言就是一种骚扰。”博尔特说。宗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