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足协听证撤销停赛处罚 孙继海成中国足球第一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17:46

  中国足协在8月7日的新闻通气会上宣布,撤销此前对陕西中建队球员孙继海“禁赛三场”的处罚。当天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宣布了仲裁委员会的决定,称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8月3日对孙继海进行处罚之后,孙继海本人有异议,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8月6日经仲裁委员会召开听证会和复议会后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因此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决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至此,孙继海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个让足协纪律委员会改写罚单的人。在此之前,足协也曾多次召开听证会,给被处罚者说话的机会,但所有的听证会都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对改变处罚结果起不到任何作用,以至于这次孙继海再去当着纪律委员会委员们的面进行申辩时 ,也没有多少人相信,足协开出的罚单还能收回 。不过 ,这一次,传统思维被打破了。

  解禁后的孙继海首发出现在8月7日中超联赛陕西中建主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并打满全场,凭借曲波在第17分钟的入球,主队以1:0取胜,结束了四轮不胜。宗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