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小将上帝之手破门无效 国青0-0憾平阿联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8月08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6点,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第2轮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国青队在潍坊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阿联酋国青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青队与阿联酋队0-0互交白卷,国青提前小组出线。第77分钟,阿联酋队无人盯防的贾马尔-易卜拉希姆在小禁区内脚弓垫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85分钟,魏仁杰用手球将球打入,主裁判明察秋毫将此球吹出。

图为魏仁杰上帝之手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本届“潍坊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中国国青队、阿联酋国青队、韩国高中联盟队、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同处A组。在首轮比赛中,中青队凭借张稀哲、毕津浩、金敬和陈灏的进球,以4-1大胜珀斯光荣队,而阿联酋国青队以2-1小胜韩国高中联盟队。值得一提的是,中青队与阿联酋队同时闯入了本届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役交锋是极好的练兵机会。与首战珀斯光荣队的首发阵容相比,中青队此役在中场方面做出了一处调整,刘彬彬顶替了顾斌。

  比赛开始后,中青队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而阿联酋队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连续获了两个前场任意球。第8分钟,魏仁杰中线右侧铲倒了尤纳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金敬道前场左侧传中,毕津浩头球攻门完成了中青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13分钟,杨一虎将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联酋队防守队员抢到第一点破坏。2分钟后,阿梅尔中路外脚背分球,萨勒姆-萨拉赫单刀赴会右脚推射居然打偏。此后,中青队逐渐加强了攻势,并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

  第20分钟,中青队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没有形成任何威胁。2分钟后,杨一虎右路角球开至后点,张稀哲在禁区左侧右脚一卸,之后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抽射,门将阿罕迈德-穆罕穆德奋勇将球扑出底线。第25分钟,张稀哲跑动中在弧顶前沿左脚劲射造成了阿罕迈德-穆罕穆德的脱手。1分钟后,尤纳斯前场左路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29分钟,张稀哲禁区内右脚弧线球射门打得过正。1分钟后,阿联酋队在反击中突施冷箭,好在门将滕尚坤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34分钟,阿梅尔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得离谱。4分钟后,法赫德将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萨勒姆-萨拉赫在争抢位置时对滕尚坤有犯规动作。第41分钟,张稀哲距离球门35米处主罚任意球,雷腾龙助攻到门前头球没有顶正部位。1分钟后,尤纳斯前场左路小角度射门没有命中目标。半场结束前,蔡顺超远距离射门偏出。1分钟伤停补时后,中青队与阿联酋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前,中青队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王彤和谭天澄分别替下了毕津浩和刘彬彬。易边再战仅1分钟,阿联酋队便获得了右路角球,法赫德主罚被滕尚坤没收。第48分钟,谭天澄前场突破被萨勒姆-贾西姆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谭天澄30米外任意球大力轰门偏出。第55分钟,中青队继续换人,彭欣力替下了受伤的杨一虎。5分钟后,萨勒姆-萨拉赫进攻反抢时拉拽马冲冲吃到黄牌。

  第61分钟,谭天澄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2分钟,张稀哲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雷腾龙禁区右侧后排插上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此后三分钟内,阿联酋队连续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哈桑和贾马尔-易卜拉希姆分别替下了尤纳斯和法赫德。第70分钟,阿梅尔大禁区右角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此后两队频频进行换人调整,阿联酋队用马西德-哈桑替下了法利德-侯赛因,中青队用张宏楠替下了蔡顺。第74分钟,张稀哲见门将阿罕迈德-穆罕穆德出击吊射空门,后者后退时奇迹般地将球化解。

  第77分钟,阿联酋队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阿德南传中落点极佳,无人盯防的贾马尔-易卜拉希姆在小禁区内脚弓垫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中青队逃过一劫!3分钟后,中青队使用了第5个、也是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陈灏替下了邹宇成,阿联酋队换上纳伊夫-萨勒姆。第84分钟,艾沙哈替下了阿梅尔。1分钟后,阿罕迈德-穆罕穆德贸然出击,魏仁杰趁乱将球打入,但主裁判判罚后者手球犯规,进球无效。比赛最后阶段,马冲冲两次头球攻门均偏离目标。3分钟伤停补时后,中青队与阿联酋队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滕尚坤;6-蔡顺(17-张宏楠72’)、3-马冲冲、5-雷腾龙、20-魏仁杰;11-邹宇成(29-陈灏80’)、10-金敬道(队长);16-刘彬彬(21-谭天澄46’)、19-张稀哲、7-杨一虎(26-彭欣力55’);23-毕津浩(27-王彤46’)

  替补:14-石柯、22-韩镕哲

  阿联酋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阿罕迈德-穆罕穆德;13-穆巴拉克-阿卜杜拉、29-穆巴拉克-赛义德、4-萨勒姆-贾西姆、5-阿德南;10-卡利德-贾拉尔(18-纳伊夫-萨勒姆81’)、28-法利德-侯赛因(6-马西德-哈桑71’);20-尤纳斯(23-哈桑64’)、14-法赫德(16-贾马尔-易卜拉希姆67’)、8-阿梅尔(7-艾沙哈84’);11-萨勒姆-萨拉赫(队长)

  黄牌:

  中国国青队:20-魏仁杰8’

  阿联酋国青队:4-萨勒姆-贾西姆48’、11-萨勒姆-萨拉赫60’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