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门神被钦点却宣布退出三狮 此举疑报复卡佩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8日17:59

 

以主力门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罗宾逊正式结束国脚生涯

 北京时间8月8日,英国媒体BBC体育消息,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30岁英格兰门将罗宾逊正式宣布,他将退出英格兰队,从此不再接受三狮军团的征召。这也意味着以主力门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罗宾逊,正式结束国脚生涯。据有关媒体透露,罗宾逊此举完全是报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意大利人执教期间,布莱克本门将根本没捞到出场机会,最终无缘今夏南非世界杯。===》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今夏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发挥极其糟糕,首战1-1平美国的比赛再次让人见识到英格兰门将的“黄油手”,格林的失误成为英格兰球迷的公敌,随后即被卡佩罗打入冷宫。英三狮军团早早出局后,关于卡佩罗下课的传闻一直笼罩着英格兰的上空,虽然意大利人依然有机会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但如今队内氛围早已不比昔日。重新上路冲击2012年欧洲杯,卡佩罗在南非世界杯之后首期三狮军团名单中,征召了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但最终罗宾逊拒绝卡佩罗邀请。

  “现在,我只能作出如此决定,因为我感觉不到存在竞争,我根本不认为自己是三号或四号门将的角色,我为此感到沮丧。”布莱克本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说,“去南非的时候,我没有被选入,这让我很是失望。现在,我只对自己和我的俱乐部布莱克本感兴趣,我要专注俱乐部,以博得出场机会。”罗宾逊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非常讨厌卡佩罗,进而宣布退出国家队比赛。

  据BBC体育介绍,现年30岁的罗宾逊,在三狮军团巅峰时期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当时作为英格兰主力门将,打满三狮军团在德国世界杯上全部五场比赛。从2003年对澳大利亚A级赛事开始亮相,到2007欧洲杯预选赛1-2负于俄罗斯谢幕,此间罗宾逊共为英格兰出场41次。在卡佩罗手下,他仅仅在大卫-詹姆斯受伤后,才在对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的比赛被招入英格兰队,但最终的结局均是“打酱油而归“,没捞到1秒钟出场时间。

  鉴于在卡佩罗手下得不到机会,罗宾逊只能无奈宣布退役,想必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听到布莱克本门将所作为后,肯定是尴尬无比,毕竟此前意大利人在新一期英格兰队中,招入了罗宾逊。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