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山东赢球伊万感谢球迷 阿里汉直言难挡对手狂攻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8: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凭借韩鹏在第85分钟的头球,山东队1:0战胜了天津泰达。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万首先对冒雨为鲁能加油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今天战胜了天津队,比赛过程踢得很艰难。赛前我也说过,天津队并不容易对付,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助于我们在积分榜上占据好的位置。”

  虽然目前联赛已经进行到第17轮,但是前几名的积分非常接近,对此,伊万认为:“每场比赛都异常关键,我们庆幸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将促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好地发挥。”

  天津泰达的主教练阿里汉跟伊万是“老冤家”,本轮客场落败,阿里汉无奈地表示鲁能实在过于强大,“下半场山东队找到了他们熟悉的节奏,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面对他们的狂攻,我们抵挡不住。”同时,对于天津泰达上下半场反差如此之大的表现,阿里汉直言目前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这将会是球队接下来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