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领导来扬考察 扬州有望成竞走国少基地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8:08

  本报讯(记者 傅春扬)“只要江苏省支持,扬州市支持,我们总局田管中心一定支持,把扬州中长跑竞走基地打造成为竞走国家少年队的基地之一。”昨天下午,总局田管中心青少年部部长陈雷在视察了扬州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之后如是表示。这也意味着扬州中长跑训练基地有望成为竞走国家少年队的基地。

  在省田管中心以及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青少年部部长陈雷昨天下午来扬,对扬州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进行了一翻视察。“目前国内的竞走项目的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有24个,其中咱们江苏有两个,一个在徐州,一个在扬州。从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扬州市越来越好了。”陈雷说,“扬州基地的基础好,有省市联办高水平运动队的经历,在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均有一定的经验。更重要的是,扬州市领导以及体育局领导对竞走基地后备人才的重视。”

  陈雷告诉记者,扬州基地的小选手在7月上旬的国家田径竞走、中长跑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以及在随后商洛举行的竞走大奖赛上表现出色。“扬州有6名小选手被评为优秀,是所有基地中获得优秀最多的。”陈雷甚至表示,目前扬州基地不少小选手的技术已经超过了当年省市联办高水平运动队时那支江苏队的水平。

  而对于扬州成为竞走国家少年队基地的前景,陈雷表示:“目前扬州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方面都已经完全具备成为国家少年队基地的条件。只要江苏省、扬州市支持,我们田管中心一定支持。”

  据悉,目前扬州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共有竞走运动员28名。在不久前在商洛举行的竞走大奖赛上扬州基地的小选手共获得男子1994、1997、1998三个年龄段的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