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平世青赛前八很满意 人员不整不是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8日18: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8日 报道)今天下午,国青迎来了潍坊杯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于阿联酋国青0比0战平。主帅宿茂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满意与强敌阿联酋平局的结果,而被问到球队人员不整时,宿茂臻回应说,各俱乐部不放人我们理解。

  比赛中阿联酋在前场的几次配合撕破了国青的防守,不过最终未能破门宿茂臻对比赛表示满意,“阿联酋是上届亚青赛冠军,也是世青赛的前八名。今天天气非常热,队员在昨天打了一场比赛条件下,表现不错。阿联酋的实力非常强,通过比赛中展现的技术能力,他们高于我们,能够在这种条件下打平,我感到满意。”

  而缺少了不少主力的国青,全场比赛表现不错,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宿茂臻认为球队国青的表现略好于阿联酋,“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多,比赛中掌控了大部分的节奏,而对手的控球传接非常漂亮。防守上我们整体防守没有漏洞,队员没有着急,一直在坚持控球、快速速向前和灵活多变的要求。 ”

  由于在亚青赛小组赛中就要与沙特相遇,这场比赛也就有了很好的热身效果。宿茂臻说,“沙特不会比阿联酋弱,他们的技战术风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从比赛中获得了一些经验,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帮助。”

  参加本次潍坊杯的国青几乎以替补球员出战,不少主力球员都在中超和中甲联赛中效力。宿茂臻回应说,“我们经常跟俱乐部和足协沟通,希望9月中下旬所有队员能到齐参加合练,磨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大部分俱乐部都比较支持。我们要把现有队员要抓好,不找客观理由。我们本来希望队员能参加这次比赛,但有13名球员在中超和中甲参加比赛,俱乐部不放人,我们也理解,希望他们多多支持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