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豪门球衣比拼:皇马光芒四射 尤文客场最争议

皇马客场
1/19

皇马客场

2010年08月08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按照惯例,每个夏天各支俱乐部都会公布新球衣,这样的做法有两种好处,一是新球衣新气象;另一是更换球衣样式,可以让球迷们重新去买,一种生财之道。2010年夏天,注定是球衣的盛宴,由于AC米兰、利物浦和曼联等豪门均换了球衣广告商,他们新赛季的球衣广告由过去的bwin、Carlsberg和AIG变成了Emirates Airline、Standard Chartered和Aon。

  目前,被球迷们称之为欧洲十大豪门的球队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拜仁慕尼黑、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均已展示新球衣,有些豪门新球衣一改传统,带给球迷们强烈的视觉冲击。以下是搜狐体育对欧洲十大豪门新赛季球衣点评,

  01.皇家马德里

  白色依旧是皇家马德里永恒的主题,肩部和袖子上依旧是存在了长达十余年的阿迪达斯线条,新赛季线条的颜色变成了蓝色,按照俱乐部的说法是参照了皇家马德里队上世纪90年代末期和本世纪初的球衣样式,我们都知道在那短短的几个赛季球队拿下了3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新球衣的正面以左胸队徽为中心光芒四射,正好符合这支众星云集的球队的地位。客场球衣则以深色为主,肩部有白色的阿迪达斯线条,领口和身体两侧用亮绿色的细线修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