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连夜进京告状 含泪控诉主裁执法太昏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8日19: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8日沈阳报道)一天前沈阳东进在联赛中蒙冤,主裁判董青的误判导致球队失去了主场赢得首胜的机会。今晚东进俱乐部连夜派人赶往北京,他们将向中国足协递交相关证据,控诉主裁判董青在比赛中的种种劣行。

  东进俱乐部在那场比赛之后就公开表态,对于当值主裁判董青的执教水平提出强烈质疑。东进跟北理工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9分钟,北理工进攻,将球打入大禁区内,东进队守门员张烈及时出击,一个扑救,将球紧紧扣住,对方进攻球员顺势摔倒。这本来是一次精彩的扑救,可是裁判的哨音响起,人们都以为是判对方假摔,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主裁判却给判成了一个点球,此举随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混乱。

  比赛结束后,东进俱乐部立刻搜集整理了现场录像,录像清晰的证明这个点球无中生有。东进俱乐部表示,“当时场上出现骚乱,我方教练组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强忍心中怒火,含泪劝阻队员不要有过激行为和语言。队员们也接受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教训,都停留在场地中等待。比赛监督和主裁判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也许是主裁判深知判错,也许是他的良心受到谴责,经过研究又改判成在我方门前争球。”

  裁判的改判又引起了北理工队的不满,教练员纷纷走向场外。北理工教练金志扬又上前与裁判进行理论,他们拒绝重新回到比赛当中,这直接导致比赛中断了9分钟。

  比赛重新开始后,董青再次做出惊人之举,最后时刻北理工球员禁区内有一个先倒地动作,董青再一次判罚点球。东进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他的态度很强硬,对我们的队员说,你们不用找我,找我也没用,我就是要找个点球。为了大局,无奈之下,我们只有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和不公正的判决。”

  东进俱乐部这次进行告状,并不希望改变裁判的判罚,“我们要求严肃处理主裁判董青不职业行为,还我沈阳东进一个清白,净化足球场上裁判的风气,希望我们在比赛中能够得到公正的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