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马丁越位球无效 建业主场0-0暂平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点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双方暂时打成0-0平。

  比赛之前,建业队积23分比实德队高出3分,两队分别排在第6和第10。在7次中超联赛交锋中,建业队与实德队战绩打成平手(2胜3平2负)。此外,河南队还与大连队在足协杯中有5次交锋,河南队2平3负。建业队在中超联赛主场与实德队交锋3次,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建业队在中后场有三处调整,张璐、买提江和顾操分别轮换王寿挺、徐洋和乔巍;实德队仅有一次调整,解禁复出的杨博宇顶替受伤的国脚李学鹏。

  比赛开始后,建业队便利用主场之利向实德队门前发动了猛攻。开场仅1分钟,买提江两次主罚左路角球,均被张耀坤抢到第一点破坏。2分钟后,内托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抽射打了飞机。第6分钟,朱挺前场右路传中,马丁-卡巴洛夫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安贞焕大禁区右角处左脚低射被曾诚没收。第11分钟,詹姆斯跑动中脚内侧弧线球射门,曾诚奋勇将球托出了底线。4分钟后,权磊对徐航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被黄牌警告。

  在顶住实德队一拨反扑后,建业队在上半场中段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第21分钟,建业队左路角球传中,张耀坤抢到第一点解围。1分钟后,内托大禁区线右侧强行射门被张耀坤封堵。第25分钟,买提江中路传球到禁区内,内托准备不足,左脚推射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何滨右路角球传中,张耀坤在前点头球顶出危险区域。

  第31分钟,安贞焕两次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一次被国门曾诚没收,一次被奥比回防头球解围。第35分钟,何滨中线右侧铲倒了马丁-卡巴洛夫,前者被徐航黄牌警告。2分钟后,李昭楠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第38分钟,詹姆斯前场突破后的劲射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大门。3分钟后,赵明剑前场右路突施冷箭没有射正球门范围。第42分钟,内托前场左路连续盘带后的低射被孙寿博拿到。3分钟后,马丁-卡巴洛夫越位位置打入一球被判无效,同时被徐航出示了黄牌。1分钟伤停补时后,建业队与实德队0-0战成平局。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25-买提江、4-赵鹏(队长)、32-顾操、37-李昭楠;27-谭望嵩、28-张璐、23-奥比、11-何滨;9-内托、5-奥利萨德贝

  替补:7-肖智、8-王寿挺、12-张世昌、13-于乐、17-杨世麟、18-徐洋、22-乔巍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2-3-1):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队长)、5-杨博宇、15-赵明剑;13-权磊、24-闫峰;11-詹姆斯、19-安贞焕、8-朱挺;9-马丁-卡巴洛夫

  替补:3-郑剑峰、12-杜龙泉、14-王选宏、16-郝兴晨、21-吕鹏、23-姜灏、29-姜积弘

  主裁判:徐航;主力裁判:苏继革、郑炜祥;第四官员:何志彪

  黄牌:

  河南建业队:11-何滨35’

  大连实德队:13-权磊15’、9-马丁-卡巴洛夫4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