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南昌客场专治各种不服 辣手摧花一战绩追平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8月08日21:51
幻灯:阿莱克斯跪地庆贺进球 布帅场边沉着应对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赛场,河南建业主场专治各种不服名声在外。如今,副班长南昌衡源尽管排名不理想,可是却展现出了另一种特质,那就是客场专治各种不服。此役客场面对申花,南昌3-1取胜,拿到三分全身而退绝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也是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值得注意的是,南昌队本赛季只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其中4场都是来自客场,且对手包括陕西、长春和申花这样的强队,南昌客场的战斗力不容小觑。

  从南昌的阵容配置来看,除了几名有着中超经验的老将外,其余的大都是年轻球员,整体的实力在中超属于中下游。从具体的战绩看,作为升班马南昌开局就遭遇了三连败,近期更是遭遇四连败,积分榜上也深处降级区,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有意思的是,南昌衡源之所以战绩糟糕很大程度上是主场的表现低迷,8轮比赛后他们主场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战绩,且主场已经6轮不胜。

  相比糟糕的主场战绩,南昌衡源在客场更有战斗力。在球队总共的四场胜利中,有三场都是来自客场。这其中,客场3-0击败陕西,2-1击败长春都爆出大冷门,与青岛的比赛,他们也是干净利落的2-0笑到最后,南昌衡源在客场有着不俗的表现。除了这几场胜利,即便是客场输给鲁能、河南这样的强队 南昌也只是一球小负,足以看出他们客场顽强的斗志。

  此役客场面对申花队,四连败的南昌明显并不被看好,似乎唯一的悬念就是申花能赢几个球的问题。不过,南昌队在稳住防守的同时却打出了漂亮的反击,第一个进球配合行云流水,颇有点西班牙的味道,第二个球的反越位也打得很精妙,南昌衡源用最实用的反击打了申花一个措手不及。进入下半场的比赛后,南昌衡源更加坚决的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并且由加迪杰罗夫打进一球锁定胜局,南昌恒源以一个漂亮的3-1回击了质疑,也延续着自己强队杀手的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在客场击败申花后,南昌衡源在积分榜上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也暂时脱离降级区。更难能可贵的是,南昌衡源的客场积分达到了12分,这与排在首位的大连队只有2分的差距,与申花也只有1分的距离,与目前总积分排名榜首的鲁能客场积分相同。由此可以看出,南昌恒源的客场战斗力在中超可谓是出类拔萃,这也必将成为他们保级的关键所在。

  之后的比赛中,南昌还要客场面对杭州、大连以及天津这样的强队,届时他们能否延续之前良好的态势,继续客场高歌猛进,扮演客场专治各种不服的角色,我们拭目以待。(牛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