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洪元硕:对伊布射门印象最深刻 国安队员太怯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8日22: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巴萨中国行”圆满结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轻松以3-0战胜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参加了本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点击浏览更多巴萨访华新闻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上次新闻发布会中,我就说了,巴萨是国际顶尖俱乐部,我们有机会跟他们比赛,从俱乐部教练队员都很兴奋,我们希望打出一定水平,打出中超冠军一定的风采,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完成了任务,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不得不承认,跟大牌俱乐部比赛,队员还有点怯场,掌握机会的能力没有充分体现出来,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得到很大锻炼,也能看到国际顶尖运动员(比如伊布)身上明星的风范”。

幻灯:伊布世界波令国安震撼

幻灯:伊布世界波令国安震撼

 

  如果让您评价巴萨哪名队员表现最好,然后国安哪名队员表现不错?洪元硕表示,“巴萨球员掌握机会能力非常不错,今天最让我深刻的是伊布的射门。而我们今天尽力了,但是有些队员放不开,希望今后有机会他们能够更轻松的踢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