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泰国女排三战皆负排名垫底 主帅失望称曾想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8日21:45
[泰国女排0-3波多黎各]
泰国女排0-3波多黎各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8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结束最后一场争夺,结果,波多黎各以25-22、25-23和25-21直落三局,3-0战胜泰国,夺得本站第三。在之前结束的冠亚军争夺中,中国队3-1逆转荷兰夺冠。

  “在来这里之前,我们曾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但结果却不是很好,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对我们很难,今年的球队和去年也有所不同了,中国队和荷兰队实力很强,波多黎各在技战术上也进步,我们更快地提高自己的技战术,但今年也有些新的年轻球员进来,如今效果还不是很好,但我们会为亚运会做好准备。”泰国主帅加提蓬说。输掉了本场比赛,去年亚锦赛冠军泰国队在成都站的争夺中三战皆墨,排名垫底。

  而能够战胜泰国,波多黎各显然和开心。“我们去年曾和泰国交手过,当时3局输掉了比赛,我知道今年她们提高了很多,我们会面临更大的更困难,我们做好了五局的准备,比赛中,我们只是尽力做好自己,尽量少地犯错,而这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波多黎各教练如此说。

  他表示,为了这场比赛,波多黎各在今天早上的训练非常努力。“泰国是个值得尊重的球队,她们有很好的技战术,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今天,在拦网上,我们做得不错,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对手今天不是很好,这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赢得比赛,主帅显然心情不错。的确,他的队员在拦网上给了泰国不小压力,总共有9分进账,另外,还让对手在扣球方面失误不断,只拿到34分。

  接下来,泰国还会参加香港站的比赛,届时,中国和泰国两队还会再次交手。“在香港,我们会遇到很多强队,不仅仅是中国,还有德国等,我们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们会尽力,我们和好的球队比赛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提高,另外,我还会对队员的心理做出一些调整,希望到时候我们能有好的表现。”至于世锦赛,虽然困难不小,但加提蓬还是坦言希望打进最后的决赛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