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国安弃将报答京籍主帅 秒杀平局大师演一球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8月08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想必谁也不会想到,一直以来皆是保守、内向的沈祥福居然会是一位“赌徒”;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一次沈祥福赌赢了。此役久攻不下之时,沈祥福放弃了里卡多、放弃了爱徒杜震宇,却将国安弃将克劳迪-内留在赛场之上;而这位国安弃将也果然不负重望,以一粒扣人心弦的绝杀气走平局大师江苏舜天,报答了北京籍主帅沈祥福的知遇之恩。

图为克劳迪内倒地铲球(查看组图)

  联赛又一次三连败,刚刚以1-5惨负升班马辽足,球队深陷保级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沈祥福必须考虑的问题。虽然此役之前,长春亚泰俱乐部管理层、球队阵中的核心球员都表示了支持沈祥福的决心;但这绝对不是沈祥福依旧不胜的理由。其实对阵江苏舜天之前,沈祥福便清楚,想要向平局大师要三分谈何容易。

  正因如此在本场比赛之初,沈祥福派遣新外援克劳迪-内、里卡多双双首发出阵,同时配以爱徒杜震宇一同构建球队进攻群。但是在上半时的进攻过程中,长春亚泰并未在前场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杜震宇难以在边路呼风唤雨,里卡多只是在前场游荡,而克劳迪-内则还是努力适应着。客观的讲,整个上半时长春亚泰更多是在通过远射威胁对方;江苏一流的防线一时间令沈祥福的进攻群一筹莫展。

  易边再战之后,无比渴望一胜的沈祥福开始调兵遣将;被誉为替补杀手的曹添堡出阵;不过替补杀手在面对江苏防线时也是毫无作为。随后杜震宇也被换下场,至此沈祥福安排的首发进攻群只剩下了克劳迪-内。而在下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长春亚泰的新进攻群依旧被邓小飞拒之门外。不言而喻的是,眼看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沈祥福急了。

  比赛的最后时刻,长春亚泰在前场获得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而这无疑是长春亚泰的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是平是胜在此一搏,其实绝大多数长春人对赢球不抱什么希望了;但是克劳迪-内却创造了奇迹,并挽救了沈祥福。当时王栋主罚任意球将皮球传至禁区之内,而克劳迪-内则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幸运的是皮球破门而入。一粒最后时刻的绝杀,属于这位叫做克劳迪-内的国安弃将。

  中超间歇期的时候,放弃奥托的北京国安准备寻求一位新外援前锋;而克劳迪-内便是国安试训外援当中的一员。克劳迪-内在北京国安试训了一段时间,并参加了北京国安与伯明翰的慈善赛,最终被北京国安放弃。不过慧眼识珠的沈祥福将其招致麾下,而本场比赛更是克劳迪-内第一次首发出阵。而无巧不成书的是,国安弃将克劳迪-内在第一次中超首发时,就攻入了中超处子球;而这粒处子球挽救的却是一位北京籍主教练。(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