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洪元硕:国安有点放不开 伊布射门让我感受最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裴超
2010年08月08日22:4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西甲豪门六冠王巴塞罗那队与200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北京国安队为庆祝北京奥运会两周年,在“鸟巢”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经过90分钟激烈交锋,最终巴萨3-0击败北京国安。其中梅西打满上半场,射门有一次击中门梁和一次直接任意球打中立柱,伊布下半场临近尾声打入一球锁定胜局。

  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上次我就说过,巴萨是国际顶尖俱乐部,我们能有机会跟他们比赛,让我们球员非常兴奋。赛前我希望我们打出水平,今天我们队员完成了这个任务,也创造出了机会,但不得不承认,和大牌俱乐部进行比赛,还是有点怯场,所以没有把握住机会,相信通过这个比赛让我们队员会得到锻炼与学习,今天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外著名球星在场上的作用,比如伊布的那个进球,非常漂亮。”

  谈及本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洪元硕总结:“巴萨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伊布的射门。至于我们的队员大家都很尽力,但今天还是有点放不开,他们都是年轻球员,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比赛放得更开一些。”

   (裴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