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徐亮:国安巴萨差距实在太大 年轻球员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巴萨中国行”圆满结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以3-0击败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尽显国安和强大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先发出场的国安球员徐亮赛后感慨这场比赛学到太多东西。

  本场比赛徐亮先发担任后腰出场比赛,承担了更重的防守任务,这也使得比赛中很难看到徐亮的长传组织,不过国安获得了为数不多的任意球时,徐亮还是会上前主罚。上半场比赛国安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无奈徐亮罚出的球打在了人墙上,相形比较,梅西四两拨千斤的任意球则直接击中横梁,吓出所有国安球员一身冷汗。“任意球主罚有的时候也要凭感觉,梅西今天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这个任意球主罚还是体现了非常好的感觉,所以从这点来看包括我自己还有全队和巴萨的差距实在太大太大”。

  徐亮的感慨也代表了大部分国安队员的心声,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按照规定球员必须从混合采访区经过,不过大多数球员并没有停留直接走上大巴,显然大家对于这样一场相差悬殊的比赛不愿说过多东西。

  “要说具体学到什么,我觉得我们老队员还好,关键是年轻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受益匪浅,像队里面杨运、张思鹏、胡崎岭他们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够和巴萨这样的高手过招,显然收获的东西更多”徐亮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