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洪元硕坦承国安与巴萨差距 盛赞伊布世界级水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8日23:44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杨磊 罗丹)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00,北京国安对阵巴塞罗那足球友谊赛在“鸟巢”拉开帷幕。最终巴塞罗那以3-0战胜北京国安,用一场完胜结束了他们的亚洲之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能跟巴萨比赛,是我们的荣幸。今天和巴萨的比赛,国安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技术,也有破门的机会,但是与国际顶尖俱乐部还有一定的差距。

  洪指也特别赞扬了伊布,他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展示了一个世界顶级前锋的能力和水平。而国安的队员洪指也认为都非常尽力,一些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有些紧张,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