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尼克斯内讧因刺客升级 托马斯:我不想当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08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据美国《每日新闻网》报道,现任纽约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将于近期辞职,而刚刚以球队顾问身份重回尼克斯的“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将接替他的位置,然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托马斯表示:我的目标并不是总经理。  

  本周,纽约尼克斯老板多兰将前任尼克斯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重新请回麦迪逊,而他给予“微笑刺客”的职务是球队顾问。众所周知,托马斯与老板多兰的私交甚密,而现任总裁唐尼-沃尔什又因为今年夏天在引援市场上遭遇一连串失败,沃尔什先后错失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众多大牌球员,仅仅只是引进了“小霸王”斯塔达迈尔,他也因此失去老板多兰的信任,甚至一度传出他将被解雇的新闻。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内部人士透露,沃尔什曾表示:他觉得整件事非常不可思议,正当他准备考虑继续留下来时,他却要结束现在的工作。  

  上赛季,“微笑刺客”执教NCAA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队,可惜7胜25负的战绩实在惨不忍睹,幸好尼克斯老板多兰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聘请他作为球队顾问。本周六接受《每日新闻网》采访时,“微笑刺客”表示:他并不在意总经理的职务,尽管他与多兰的私人关系很密切,但是我喜欢现在生活,我哪都不想去。  

  多兰聘请托马斯完全是他的个人意愿,尽管沃尔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都表示不满,但多兰最终还是给予托马斯这个模糊不清的顾问职位,这也彻底惹怒了沃尔什。原本沃尔什想聘请克里斯-穆林担任球队总经理,可惜他的这一提议被老板多兰否决。  

  2003年12月至2008年4月,伊塞亚-托马斯出任尼克斯总裁,期间尼克斯一直拥有全联盟最高的薪金空间,但是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微笑刺客”曾先后交易库里、弗朗西斯、马布里等人,同时他更是身兼总裁和总经理,最后两个赛季他更是出任尼克斯主教练,但是球队战绩却是一败涂地,他本人更是身陷性丑闻。  

  2008年4月,沃尔什取代托马斯成为球队新总裁,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托马斯就一直想着重回麦迪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