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白雪为亚运会提前练兵 将主攻5000米和1万米2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8日23:37

    新华社济南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柏林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8日以较大优势夺得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女子10000米比赛的金牌。她表示,此次参赛就是为亚运会提前练兵,亚运会将主攻5000米和1万米两项比赛。

    身为柏林世锦赛马拉松冠军得主,尽管这次比赛前她已根据规定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但白雪还是代表火车头体协队参赛。对于32分53秒24的夺冠成绩,她自己并不满意。

    在比赛的前半程,白雪表现一般,但从后半程起她明显发力,到第16圈时已超过最后一名一圈的距离,显示出无人能及的超群实力。

    “训练一直很不系统,强度上也不是很高。今天比赛后程提速主要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看自己后程到底会怎么样。舀这个冠军也在意料之中,但没想到成绩会跑得这么差。”白雪自己评价。

    根据安排,擅长跑马拉松的白雪将在三个月后的广州亚运会上参加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对于马拉松的后程,5000米和10000米比赛对马拉松的速度都有好处。”白雪说。

    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获得者分别为辽宁队选手张新和解放军队选手孙腊梅,成绩分别为33分39秒66、33分44秒97。(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