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主帅担心王一梅是昙花 将给其机会继续考察状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1:45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王一梅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状态,这是我最高兴的事,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相比于中国队获得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赛事冠军,主帅王宝泉对“三朝元老”王一梅的突然爆发更为兴奋。

  成都站前两场比赛,首发出场的王一梅都是一分未得,星光黯淡。但成都球迷不离弃,昨日的第三场比赛,看台上的球迷打出“王一梅雄起”的标语牌。替补出场的王一梅,终于没让人再度失望,在球迷们的欢呼和掌声中,她34次重炮命中19分,扣球成功率甚至超过了全场拿下32分的荷兰球星弗莱尔。除进攻环节外,王一梅在拦网与防守两个环节的表现也值得称赞。她拦网获得3分,并多次救起险球,只是她的发球环节依然很糟糕。

  “前两场王一梅的状态和信心没有打出来,这场比赛她找到了信心,靠自己的实力冲了出来,证明了自己。这也提升了我的信心!”王宝泉说。不过,王宝泉依然还是担心王一梅的突然回勇会不会是昙花一现,他说:“她很久没打比赛了,心态调整很重要,我会在后面几站比赛中给她出场机会,继续考察她的状态。”

  王一梅同样表示,她还需要在后面比赛中不断找感觉并增强自信:“这一场,我告诉自己思想上要放开,不要想那么多,所以打得还可以。不过,不是打好一场球或一项比赛就能找到感觉或自信,我需要抓住教练给的每次机会好好表现,才能逐渐恢复巅峰时的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