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日宁波市民热情高 游泳武术网球来健身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09日02:01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后全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早上九点开始,骄阳似火的宁波人就已经拿出了全城热健身的激情。在动感十足的节奏中,余姚市首届广场健身舞蹈大赛率先为宁波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让大家记住了‘全民健身日’,今年我们工作重点是培训和服务,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都动起来。”  

  早上9点

  8月8日,宁波市雅戈尔体育馆,来自全市各地的太极爱好者排起整齐的队列进行太极拳展演。当天是全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由宁波市武术协会举办的“全民健身千人太极展示大会”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区县的11支代表队逾千名选手参加了展演。  

  中午12点

  8月8日,一些会馆形式的健身休闲场所也对外免费开放。一兆韦德天一店给非会员免费做亚健康测试。毛先生陪同爱人前来锻炼,顺便测试一下自己的体质。图为毛先生正在做俯卧撑测试。  

  下午3点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二个全民健身日,宁波市体育局所有运动健身场馆对外免费开放一天,活动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台球等活动。其中,游泳健身中心共接待了650余名免费游泳的市民,200张电话预约的游泳券上午10点前就已经全部订出。昨天下午3时许,游泳池里几乎爆满,人们争相“下饺子”。  

  晚上7点

   为迎接8月8日第二个“全民健身日”,鄞州区7日晚启动区级机关干部职工网球培训活动。130名机关干部在今年刚刚竣工的宁波网球中心接受培训。鄞州体育局局长鲍磊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在于推动网球运动的大众化,少数人带动多数人,培育更多的网球人口。”

  文 郑乔 邹鑫 贾东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