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鸟巢门框两拒梅西 瓜帅直言对中国足球了解有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9日02:11

  2007年在丰体,国安0比3败给巴萨。昨天在“鸟巢”,面对的是缺少8名世界冠军主力的巴萨,国安又是0比3完败,遗憾的是,梅西没能在这场“商赛”中进球。

  3分钟

  巴萨结束战斗

  与巴萨比赛,国安主帅洪元硕很早就表示要向西甲冠军学习。只是,3分钟之内就被对手打进两球,国安能从巴萨这里学到什么?

  第10分钟,巴萨小将诺里托趟球过人,王长庆连拉带拽都没有放倒对方,诺里托横传给插上的罗伯托,后者推射轻松破门。仅过3分钟,巴萨再次打出配合,右路连续传递,阿德里亚诺助攻,诺里托脚弓垫射,球又进了。恐怕谁也没有料到,巴萨开场不到15分钟便用闪电战打了国安一个措手不及,显然2个进球已经宣告巴萨提前结束战斗。

  不过,国安队员并没放弃“永远争第一”,怎奈小格和小马丁浪费了大把机会,国安队的进攻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

  巴萨在下半时替换了除门将之外的全部10名球员,比赛临近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伊布攻进一球。

  0比3,三年之后再交手,国安依旧以同样比分完败。赛后,主帅洪元硕表示,国安球员有点放不开,表现得太怯场。是啊,小学生想向博士后学习,能学到什么呢?值得一提的是,与当年的“工体不败”相比,国安队已经13年没有在商业比赛中战胜过来访的豪门球队了。

  45分钟

  梅西征服鸟巢

  巴萨亚洲行首站韩国首尔,梅西出场15分钟,打进两球。昨晚在鸟巢,梅西出场45分钟,还戴上了队长袖标,但鸟巢的门柱和横梁拒绝了梅西的进球。

  出场45分钟,梅西至少出现了三次中路连过两人以上的情景。第28分钟,身材矮小的阿根廷人禁区前点头球射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第39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处接到传球,这也是他上赛季屡屡破门的区域,但是梅西的左脚推射并没有发上力,打出的地滚球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42分钟,梅西起左脚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打中立柱弹出,阿根廷人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半场结束后,梅西在观众的掌声中退场,此次北京之行他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也消除了此前媒体对他来中国“打酱油走过场”的质疑。

  国安球员徐亮说,“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太漂亮了,我们全队和巴萨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太大。”信报记者 张九江

  瓜迪奥拉

  我对中国足球了解有限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很早就喊出,中国足球要学巴萨。当巴萨真的与中国足球有所交集时,国足主帅高洪波,女足前主帅商瑞华都到工体去观看巴萨训练。不过,昨天与国安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对中国足球了解有限。

  尽管哈维和伊涅斯塔没来,但赛后有记者问道,他们为什么那么优秀,瓜迪奥拉说:“那是他们父母的原因。”

  而当多位记者试图让瓜帅来解答中国足球的问题时,瓜迪奥拉一直缄口不言,并表示:“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