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梅西在国安后半场遛弯 将与阿根廷会合踢热身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15

  本报讯 (记者田颖)梅西如约出现在对阵国安的首发名单中,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不过他并未全力投入到比赛中,而是在国安的后半场遛弯儿了45分钟。

  “梅西!”巴萨刚一登场,便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尖叫。由于诸位西班牙国脚的缺席,梅西和伊布就成了最大的票房保证。而瑞典神塔并未出现在首发中,梅西则是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

  不过胳膊上戴着队长袖标的梅西并不尽职尽责,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场上二线队员们表演,自己则是在边路散步。巴萨上半时取得的两个进球,跟小跳蚤毫无关联。开场半小时内,梅西几乎就没碰到过皮球。前场进攻时消失,而防守时巴萨队长显得格外扎眼,因为其他10名队员全部回到后半场防守,只有梅西站在中线附近观望,见到险情被化解,再继续溜达回前场。

  第33分钟,梅西终于出现在门前,小多斯桑托斯分边右路,阿德里亚诺斜传门前,梅西没有及时跟上,皮球出了底线。第34分钟,小跳蚤接球,却将球停在自己身后,被徐亮断走。1分钟后,他又在禁区前左路丢球。直到第39分钟,梅西才终于有了一脚打门。马克斯维尔中场将球分给左路的梅西,梅西将球带入禁区左脚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杨智抱住。中场结束前,梅西在距离球门20米左右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了门柱上,这是他少见的闪光点。

  踢了半场后,梅西交出队长袖标坐上了替补席。

  中国行之后,梅西暂时不返回西班牙,而是独自和阿根廷队会合,以队长身份出现在8月11日阿根廷对阵爱尔兰的热身赛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