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老洪赞伊布尽显巨星范儿 两大原因致使球队输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实习生邓铎)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继2007年0比3不敌巴萨之后,国安昨晚再次以相同比分输给巴萨。

  谈及失败原因,国安主帅洪元硕认为实力差距与年轻球员怯场是主要原因:“巴萨是国际顶尖的俱乐部,我们能和对方交手是非常幸运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不足,特别是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中面对大牌便难以展现出原有实力。”

  昨晚的比赛中,老帅洪元硕先后派上祝一帆、张思鹏等小将上场锻炼。但开场仅10分钟,杨智把守的大门便被罗伯特洞穿,随后国安大门再吞两弹以0比3惨败。洪元硕认为,前两粒进球都是得力于巴萨球员细腻的短传配合,而伊布打入的第三粒进球则尽显大牌风范,“伊布下半场的进球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顶尖球星的本色,面对我们三名球员的防守,他仍能冷静地将球打入。反观我们的球员却在比赛中放不开,难有平时训练中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