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球迷“倒戈”狂顶巴萨 梅西被换下场令球迷不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25

  为一睹梅西真容,从8月8日下午5时开始,各地球迷便陆续汇聚于鸟巢周围。赛前一小时,两队赛前热身先后开始,巴萨球员的出场使得球场气氛空前高涨。

  与登场后便开始有球训练的国安队员不同,身穿休闲服的巴萨球员三三两两驻足于球场中央,他们先是一番嬉戏,合影留念之后便草草收场,徒留门将教练和平托在球场内单独热身。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正是由于平托的低级失误才导致巴萨开场后城门失守,此番加练可谓未雨绸缪。距离比赛开始还剩30分钟,巴萨所有参赛队员才悉数登场,进行触球训练。

  本场以萨马兰奇的一段祝福短片作为开场,视频中萨翁满怀深情的致辞引起全场球迷的欢呼,其孙女也来到鸟巢助兴球赛。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中国因为生产半数以上的呜呜嗞喇而声名大噪,而在决战之夜的鸟巢,只有少数球迷断断续续地吹响手中的绿色小喇叭。全场比赛90分钟里,鸟巢球迷发生了有趣的“倒戈”现象。在国安队发起反击时,全场球迷都高声呐喊着:“巴萨,防守!巴萨,防守!”而当格里菲斯禁区中浪费破门良机时,京城球迷一阵唏嘘后仍不忘给予掌声鼓励。

  带着2比0的比分,巴萨领先进入下半场,但梅西的下场无疑让比赛精彩程度下降。球迷对瓜迪奥拉的换人更是大为不满,看台上许多身穿巴萨10号球衣的女球迷都怨声载道:“来了就是看梅西的,现在连他都下了,真没意思。”最终,依靠伊布下半场的进球,巴萨完成了四次中国行中的第三次3比0完胜。据悉,为备战16日的超级杯,巴萨全队已于今晨离京返回巴塞罗那。

  □张磊 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