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马季奇狂追伊布误班车 更衣室外等待要伊布签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与巴萨两队上下半场更换了大批球员,两队主教练几乎给了所有报名球员表现的机会,比赛基本被分成两段。不过,国安队员还是认可了伊布的表现。“能力真强。”杜文辉说。与杜文辉的称赞相比,马季奇的举动更加投入。

  赛后,国安队员用最短的时间登上大巴车准备返回工体。主教练洪元硕要参加新闻发布会,所以暂时没有登上球队大巴。此外,外援马季奇也“消失”了。经了解,马季奇在和伊布交换球衣后,仍一直等候在巴萨的更衣室外,目的是索取伊布的签名。当这个消息传到大巴车上时,所有队员都开起了他的玩笑。这时,总经理高潮也登上了球队大巴,但仍不见马季奇的影子。大巴车启动了一下,徐亮看到紧跑两步。旁边的记者开玩笑说:“没关系,达科(马季奇)还没来。”

  队员们也不知道马季奇的追星情结是如何养成的,有队员开玩笑说:“谁知道他是为什么呀,我可没听说伊布是他的偶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