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战平阿联酋宿茂臻说错话 国安小将表现抢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32

  本报潍坊讯 (特派记者艾国永)“阿联酋队实力强于我们,但对方仅在上半场第10分钟获得一次破门得分的机会,而我们获得的机会要比对手多。”昨日,“潍坊杯”第二场比赛,国青队0比0逼平阿联酋队,少帅宿茂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此表述。不过,他的记忆出现了小“故障”。

  上半场第10分钟,阿联酋曾有一次射门滑门而过。第77分钟,阿联酋队获得了更好的破门机会,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贾马尔·易卜拉希姆接传中球足弓垫射,皮球击中横梁。赛后,宿茂臻接受采访时,遗漏了这次机会。

  宿茂臻所言的国青队的“机会”,主要由国安小将张稀哲创造。第22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但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58分钟,他在前场连续盘过对方4名球员;比赛临近结束时,他罚出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了队友,但队友用足球运动员(门将除外)唯一不能碰球的部位———手———将皮球打进。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双方战成0比0平。明天,国青将对阵韩国高中联盟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