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委婉批评鸟巢场地差 希望下次场地更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25

  本报讯(记者周磊)比起三年前来华,巴萨少了很多球星,但主帅瓜迪奥拉依然显得非常职业。开场后他一直站着指挥比赛。在发布会上,面对各种提问,瓜帅的发言滴水不漏,体现了一位世界名帅的水平。

  巴萨开场不久就以2比0领先,瓜迪奥拉并没有因此放松,他一直站在场边,对球员们进行指点。比赛结束后,瓜帅穿戴整齐,来到发布厅,他首先感谢了球迷,“中国的球迷都很好,我们在这里感觉很不错,也对中国的深髓文化有了一些简单的了解。希望有更多机会,来了解中国的伟大文化。”

  去年在鸟巢比赛时,穆里尼奥曾批评场地不好,瓜迪奥拉也表达了相同看法,但他的表达更为委婉,“我们进了三个球,比赛很完美。希望下次有更好的比赛场地。球迷们来看球,就是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良好的比赛设施是球员表现好的先决条件。”

  瓜帅遇到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哈维和伊涅斯塔如此优秀。“那是因为他们父母”。这个答案逗乐了全场记者。临别前,瓜帅用英语说了句谢谢,便匆匆奔向大巴。他和队员们将赶晚上12点半的航班回国,备战下周的西班牙超级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