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集训战术曝光 欲将一人打造成中国比利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30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为备战本周三与巴林的热身赛,国足将从今天开始在南宁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昨晚,国足一内部人士表示此次集训的重点还是通过比赛考察队员。他透露,高洪波欲把嵩俊闵推至锋线,将其打造成比利亚式前锋。

  按计划,国足教练组成员在昨天下午到达南宁,包括放弃观看国安与巴萨比赛的主帅高洪波,以及邓卓翔、何杨、张琳芃几名在上周六已打完联赛的队员。昨天有比赛的队员将在今天与大部队会合。据悉,国足此次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备战周三与巴林的热身赛,考察队员,“尤其像冯仁亮这种首次入选的小将,更是教练组考察的重点”。

  对于具体的备战计划,该人士举例:“按教练组计划,这次集训高指导要尝试把小嵩推至锋线,发挥他拿球、控球好的优势,就像西班牙队的比利亚那样,不仅自己能得分,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