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官员携录像上诉足协 曾强忍怒火含泪劝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3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前天沈阳东进与北理工的中甲中,主裁判董青的判罚引起沈阳东进强烈不满。昨天,东进官员带着比赛录像赶到北京,向中国足协申诉。

  那场比赛,董青3次判罚点球,其间对此不满的两队一度退出球场,导致比赛延迟达10分钟左右。目前,东进已搜集整理了现场录像,认定其中判给北理工的一个点球是无中生有。东进相关官员说:“当时场上出现混乱局面,我们教练组强忍着心头怒火,含泪劝阻队员不要有过激行为和语言,队员们也做得很好。也许是裁判深知判错,也许是他良心受到谴责,经过研究才改判成门球。”

  目前,东进最不满的是终场前判给北理工的点球。东进常务副总孙长龙说:“我们已派俱乐部官员到京,带着刻录好的比赛光盘,让足协看看最后时刻的点球是怎么回事。我们反复看过,认为不是点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