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韦迪助阵潍坊杯国青被逼平 宿茂臻满意球队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足协掌门韦迪的注视下,国青队在潍坊杯邀请赛第2战中,0比0战平阿联酋队。

  刚参加完前天青少年留洋启动计划发布会,韦迪昨天中午就从北京飞往潍坊,现场观看国青对阿联酋一役,这在他上任后还是首次。由于今天要参加在北京的会议,赛后韦迪急匆匆赶回北京。

  阿联酋是上届亚青赛冠军,也是世青赛前8名,本届亚青赛决赛圈,他们也是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面对强敌,国青队还是展现出敢于控球和进攻的精神,双方虽然都有破门良机,但未抓住。“今天天气非常热,而且是两天两场比赛,队员们能在这种条件下战平强大的阿联酋队,我很满意。当然,对方的技术能力高于我们。”主帅宿茂臻表示,他更看重练兵价值,“亚青赛决赛,包括沙特、阿联酋都不弱,他们的技战术风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希望,获得了一些经验,无论对攻防都有帮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