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踢的不是足球是寂寞 哈维踢得好皆因为父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4:13

  本报北京专电 在昨晚的比赛中,无论是现场解说员还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都有很多雷人且经典的言论。最搞笑的是,下半场开场7分钟,巴萨门将平托居然在本队禁区漫不经心地带球玩脚法,接着又用手将球拿起。被现场的解说员当即评论为,平托也许觉得这场比赛踢得太寂寞太平淡了,因此他觉得该弄点花样、玩点惊险。

  而对于这场比赛,两队主帅的发言也大相径庭。北京国安队主帅唯一赞扬了伊布,声称伊布的进球表现出了世界级大牌的水准与风范。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没有多谈比赛,除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否认自己因为害怕违约索赔而让梅西踢了45分钟外,他就是回答一些与比赛不相关的问题。比如在回答一位男记者提出的为何哈维与伊涅斯塔踢得那么好时,瓜迪奥拉幽默地回应道:那都是因为他们父母生儿子生得好的缘故,引起了记者们的一片笑声。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