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客场遭遇绝杀 三轮不胜保级形势很严峻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9日04:32

  8月8日,一个吉祥的日子,这一天,舜天却不太顺。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最后时刻,舜天被亚泰压哨绝杀,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长春外援最后一秒用头球砸开了舜天的大门。至此,舜天三轮不胜,却救了近况更加糟糕的长春亚泰。

  打亚泰,舜天向来没占到过便宜,前三次交手,两负一平,而且从来运气不佳。一年前的8月8日,舜天曾在客场0:0战平亚泰,昨晚的较量,差一点复制一年前的故事,可惜,最后时刻,舜天失守,你可以感叹运气弄人,当然,一支没有进攻的球队,就算死守,顶多换来一个平局,却无法带来胜利。当你看到前锋阿加利都需要回防到半场时,你就知道,舜天的进攻再次陷入尴尬。

  事实上,在巨大压力下,主帅裴恩才还是在本场比赛中作出了调整,周云、吉翔两位小将联袂出场,他们的表现没有辜负老裴的希望,可是舜天进攻乏术的局面仍旧没有多少改观。“没有进攻,光靠守永远是守不住的。”赛后一位专家无奈地说道。

  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便是目前舜天的现状。如何解决这样的尴尬,恐怕需要裴恩才和教练组下一番苦工夫了。三轮不胜,让舜天排名也略显尴尬,他们只比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多出2分,保级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