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中国男篮提前感受土耳其硝烟 邓华德会再开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9日05:28

  比朱芳雨离队更值得关注的中国男篮新闻,应该是本周起的美欧拉练之旅。前天晚上,男篮坐上了飞往加拿大的航班。明天开始,中国队将与加拿大、美国、波多黎各、塞尔维亚进行热身,这是本月28日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赛前,中国男篮最后的热身机会。

  本周出场的这三个对手中,没有纳什的加拿大队相对来说实力稍弱,但比之前斯坦科维奇杯的对手都要强。实力强的对手当然是美国队,虽然“梦九”没有一个“梦八”的大腕,但杜兰特带头,比卢普斯把关,他们还是冲着冠军去的。“梦九”目前的16人大名单里,后卫多达7名,他们的软肋在内线,斯塔德迈尔、大卫·李都不来了,网队的洛佩斯当首发中锋,有点小鬼当家的意思。更何况,易建联和洛佩斯当过两年的队友,两人知根知底,看来一场内线大战少不了。

  波多黎各队同样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2005年斯杯,中国和波多黎各发生著名的斗殴事件,当时在场并受罚的王仕鹏、刘炜和孙悦这次还在阵中。浙江球迷则会对波多黎各倍感亲切,因为上赛季效力于CBA浙江广厦的中锋拉莫斯,很有可能出任该队的首发中锋。有意思的是,世锦赛上,中国和波多黎各同被分到C组,所以这次热身是世锦赛的“预演”。

  除了临阵练兵,中国男篮还有第二个任务,裁掉最后4人,确定12人世锦赛名单。没有了朱芳雨这个重要的火力点,主帅邓华德会选谁?这趟打完就知道谁是邓帅心里的“朱八”替补了。(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