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梅西重返鸟巢再放光彩 巴萨轻松获胜结束中国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05:33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今晚在鸟巢以3∶0轻松战胜北京国安,“2010奥迪·巴萨中国行”所有活动至此全部结束。背着大书包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说,巴塞罗那球员将连夜返回西班牙备战联赛新赛季。

  “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期待还能有机会来感受中国的深邃文化。鸟巢的场地有些缺憾,但双方队员的态度都很认真。”瓜迪奥拉说,“梅西的表现令我满意。”

  大约4万名球迷来到鸟巢观看本场比赛,上半场首发出场的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仍是全场观众最为拥护的球星。下半场替换梅西的另一名世界级前锋伊布在终场哨响前的进球,为本次巴萨中国行画上了句号。

  2008年8月梅西在鸟巢代表阿根廷队赢得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冠军,这次重返鸟巢,梅西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梅西在上半场给北京国安队制造了很大威胁,他的一次头球射门击中横梁,另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打中门柱。

  半场时巴萨更换了10名球员,国安方面则更换了9名球员。对此双方主帅同时表示,无论怎样调整阵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都让自己感到满意。

  “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没有放弃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国安主帅洪元硕说,“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的球员有些怯场。另外,我们球员在能力上确实和对方有差距。”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