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上海申花主场崩盘 不敌副班长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05:40

  本报讯 除青岛中能队与重庆力帆队一役延期进行之外,中超第17轮的最后四场比赛昨晚战罢,上海申花队主场崩盘,1比3惨败给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面对处于保级状况的升班马,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有托大之嫌,上半时竟被对手反客为主,第38分钟和39分钟,巴西外援阿莱克斯梅开二度,客队胜局已定;下半时第62分钟加迪戈罗夫一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里亚斯克斯虽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已与胜负无关。主场遭此惨败,上海申花队痛失重返积分榜首的良机,而南昌八一队凭借此役获得的三分则暂时脱离保级圈,唯一的遗憾是主帅朱炯因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罚出场。

  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也打得极为刺激,此前三连败的主队被球迷揶揄为“被逆转王”,从主帅沈祥福到队员都面临极大压力,而本场比赛的过程也相当艰难,攻势占优的亚泰队开花不结果,迟迟无法破门得分,直到全场补时阶段,外援克劳迪内才接王栋的任意球传球打破僵局,皮球撞进网窝之际,主裁判旋即吹响终场哨,亚泰队在1比0终结了三连败的同时也贡献了一记篮球场上才能出现的标准“秒杀”,而对手则三轮不胜。

  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同样以1比0的比分小胜,主帅朴成华下半时的神奇换人成为比赛的制胜因素,王选宏换下安贞焕,上场仅5分钟便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赢得宝贵三分。昨晚的另一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长沙金德队主场1比1逼平杭州绿城队,绿城的汪嵩和金德外援姆德诺维奇各进一球,两队的排名没有明显改观,绿城仍然位列三甲,而金德队依旧垫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