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一场游戏一场梦 巴萨二队3个进球挣到150万欧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9日06:07
    在糟糕的草皮和乏味的比赛中,巴萨今天凌晨1点登上了离开北京的专机。在“鸟巢”梅西还是没能留下一个进球,门柱挡出了他的射门,惟一让中国球迷满足的是梅西表演了45分钟,这已经足够对得起他们挣到的150万欧元……

    开球都开了三次

    从抵达北京那天开始,很多人都看出来巴塞罗那根本没把中国行太当回事,而比赛开始之前,巴塞罗那更是将这样的传统贯彻了下来。或许正是这样的残缺阵容和游戏的态度,昨天比赛的票房非常差,比赛前480元一张的门票最多能卖到200一张,“鸟巢”充斥着大片空着的看台,据成都商报记者估计,现场只有不到3万观众。

    比赛开始之前的进场仪式上,双方总共22名球员居然牵了44名小朋友,普通比赛一般都是一名球员牵一个小孩,为什么这场比赛变成了一人牵两个?看看孩子们身上印着的某赞助商标志,或许就知道答案了。44个小孩儿一进场就乱了套,都分不清自己该站哪儿,国安门将杨智不得不来回张罗,才没有让场面失控。

    双方球员好不容易站好了位置,此时主持人却要求球员跟赞助商的领导合影,两边球员于是又聚拢在一起。随后,先是领导为比赛开球,然后又是萨马兰奇的孙女安娜第二次为比赛开球,冗长的赛前仪式,足足让比赛延后了近10分钟,看台上的观众开始不耐烦发出了嘘声。

    二队应付足以取胜

    从勉强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到临时更换比赛地点躲避球迷,巴塞罗那的中国之行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应付。而昨晚的比赛巴萨依然是在应付,比赛首发阵容中,只有梅西和阿比达尔两名主力,梅西担任队长。在赛前的传球训练时,这两名主力队员相互传着球,其他的队员则忙着用手机给自己拍照片。

    10分钟时,巴萨中场直传,罗伯托高速插上破门,帮助巴萨先拔头筹;13分钟时,巴萨右路大范围转移至禁区内,诺利托后点跟进垫射破门,帮助巴萨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梅西在上半场拿球机会很少,不过还是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球却被横梁拒绝。尤其是上半场结束前的任意球展现了他的风采,球打在门柱上弹出……

    梅西昨天比赛带球很少,还出现了两次停球失误,“鸟巢”糟糕的草皮让球迷根本无法看到梅西的带球,队员不得不一次次回头看着草皮,然后把翻起来的草踩下去。“梅西还处于世界杯的恢复期,这些天他才进入高强度的训练,所以要想看到真正的梅西,还需要等待”,瓜迪奥拉赛后说。梅西下半场被换下,他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内。

    下半场巴萨除了门将外,换下其他10名队员,比赛变得异常乏味。比赛结束前,伊布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冷静推射让一些提前离场的球迷没能看到。

   成都商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