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会即将在自贡开幕 高敏用特殊方式点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9日06:07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记者 周茂梅)今晚8点,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盐都自贡开幕。一台以巴蜀文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天府之域》将给健儿和来宾们带来一次新鲜的视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运动会圣火,将由 “跳水皇后”、自贡籍奥运冠军高敏用特殊方式点燃。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服装和焰火是本届省运会开幕式的最大亮点。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装总设计师张柏源设计的服装,将全面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盛宴。“我们将在当地民俗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夸张的艺术化设计,强调与表现内容贴切,达到服饰道具一体化、服饰灯光一体化,同时具备展示特效烟火及水雾的表演功能。”张柏源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