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巴马拉NBA球星来打球庆生 科比詹姆斯均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06:52

  新华社华盛顿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 任海军)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迎来自己49岁生日后的第一个周末。夫人和爱女在西班牙的“豪华游”并未令他太感寂寞,相反,美国总统的这个周末过得极其充实、健康。

  继7日好好过了一把高尔夫球瘾之后,奥巴马今天的动静更大——直接把一帮NBA超级球星请到华盛顿陪自己打球,吃烧烤。

  应邀参加奥巴马庆生篮球赛的球星足以组成一支“梦之队”。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德里克·罗斯、肖恩·巴蒂尔、格兰特·希尔等都在受邀之列。退役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和比尔·拉塞尔,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奥巴马的内阁球友、教育部长阿恩·邓肯等也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