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回应敷衍灾区儿童 称赛前一天从不接受采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7:30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甘慧(北京8月8日电)

  巴萨敷衍四川灾区孩子的事情,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强烈不满。昨天,晨报记者在巴萨与国安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专门就此事采访了巴萨新闻官,他对记者说:“巴萨赛前一天从不接受采访。”

  赛前一天的“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中,巴萨一度不肯回答这些年仅十来岁的孩子的问题,当孩子请巴萨球员给自己做示范时,巴萨一开始也是断然拒绝,表示这不在自己的安排之中。后来,巴萨真是还将孩子们赶到了跑道上绕竿踢球。

  据赛事的主办方时博国际的介绍,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不愉快,是因为巴萨非常看重当天的训练,他们一度希望当天的训练能够封闭进行。但是由于有活动,因此巴萨同意允许记者和球迷进入,可是他们还是没有想到会有数百名记者和上百名球迷。现场嘈杂的氛围让巴萨不太满意,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这段插曲。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实原委,晨报记者专门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找到了巴萨的新闻官。晨报记者告诉新闻官,前一天公益活动中巴萨的态度让中国媒体和球迷很不满意,巴萨能否给予公众一个解释,巴萨新闻官说:“巴萨赛前一天是从不接受采访的。”晨报记者马上问,他们不是记者,只是孩子呀?对此,巴萨新闻官坚持说,“这是巴萨的传统。”

  这起事件其实也给后来者提了一个醒:中方一定要在签合同阶段力争自己的权益。据悉,这次与巴萨的合同中,其中一条就对中方非常不利,合同中规定巴萨有权利拒不参加任何活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