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完胜中超冠军 欠缺诚意耍大牌球迷普遍不满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07:34

  昨晚,巴萨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了一场比赛,并最终给我们的中超冠军上了一堂3:0的教育课。看起来,这只是一场比赛;但实际上,它承载的远不止这一切,只不过巴萨没有做好。只有梅西、伊布和阿尔维斯撑腰,这个巴萨很山寨;除了挣钱拒绝一切,这个巴萨很傲慢;当然,这个巴萨也受到了很广泛的质疑……

  这支巴萨,有点山寨

  2010之夏,巴萨亚洲行来了28名球员,其中一线队球员只有11人,17名二线队小将来凑数,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这8名西班牙国脚没有来,来华阵容中称得上大牌的只有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尔维斯,而阿尔维斯也在昨晚的比赛之前匆匆飞走与巴西队会合。

  因为不满巴萨豪华阵容缩水,特别是不满梅西仅仅踢了17分钟,韩国主办方已经向巴萨提出索赔违约金,韩国球迷对巴萨的诚意失望透顶,韩国媒体也对这次商业运作很不满意,直言“无能的韩国足协,无聊的比赛,无礼的巴萨。”

  8月11日是国际比赛日,3:0打发了国安后,梅西们就要飞往世界各地为国出战,还在休假的7名巴萨球员也被西班牙队征召。而在8月14日,巴萨就要踢西班牙超级杯了,对于他们来说,这真是一个为了淘金而筋疲力尽的夏天!

  这支巴萨,有点傲慢

  “耍大牌”的帽子或许有点大,但是在过去这4天里,巴萨有些事做得的确不到位。

  在巴萨在北京的多场训练中,大多是封闭训练,只有两场训练是开放的,但都是以赠票的形式开放。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痴心的球迷是拿不到赠票的,他们只能聚在球场外无力地喊着“我们要看巴萨”。此外,训练时间也经常改动,让媒体和球迷措手不及。

  韩国方面已经开始向巴萨索要违约金了,因为对方没有按照合同办事,但在北京巴萨却以合同来为难孩子们。上周六的一个公益活动,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想向不知名的巴萨二线队球员提问,巴萨新闻官居然以“合同里没有这一条”而直接拒绝;勉强答应后,当孩子提出“想让巴萨的球员教我们踢球”,新闻官再次说“不”。要知道,面对这些要求的不是梅西这样的天皇巨星,而是默默无闻、连西班牙记者可能都认不清的二线队小将,回答孩子的一个问题、为孩子们表演两脚射门这样的小事,难道还需要写进合同吗?

  更令人失望的是,当巴萨要开始训练的时候,居然把在球场一角进行绕桩比赛的孩子们赶到了跑道上,之后又要求孩子们必须上看台。前来看公开训练课的记者们也遭到了相同的待遇,像“圈羊”一样被保安赶到一个围着警戒线的圈子里,只能远远张望。

  如果球队缺乏亲和力和诚意,那么要达到开拓市场的目的就难了。

  这支巴萨,有人质疑

  对于这支大打折扣的“山寨巴萨”,球迷的质疑声不绝于耳。有球迷说:“没有哈维和小白(伊涅斯塔)的巴萨还叫巴萨吗?”球迷Hejianjay则表示:“说实话,巴萨世界杯后来华选择时间不当,太多主力要休息。”

  球迷“猪正经”的情绪最为激烈:“怒了!太不当回事了,合同签好了,一大半主力说不来就全不来了,阿尔维斯也因为国家队热身赛提前离开,对俱乐部和主办方太失望了!支持韩国主办方告巴萨!让巴萨赔钱!”在巴塞罗那球迷论坛上,也有不少球迷提出要退票。

  对于巴萨的冷淡表现,许多球迷更是表示了不满。球迷“逝去的青春”说:“巴萨的3次亚洲行加起来的表现还不如2003年皇马的一次亚洲行,要说皇马的大牌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和贝克汉姆够大牌吧,可人家是怎么表现的?” 球迷xmwhenhao说:“形象是靠自己挣出来的,这次巴萨的亚洲之旅就像是在砸自己的招牌。到了自己家门口,才知道俱乐部做得确实不好,没来几个大牌已经让球迷很失望了,而来这几个也是在敷衍了事,还有一个已经走了,就拿这次对待灾区小朋友的态度,确实令人寒心!不管伊布过去怎样,但这次来中国,伊布是所有球员中态度最好的一个。”

  球迷“我好矛盾”也很郁闷:“他们在做活动的时候好不认真,跟小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好像都不动,叫他们射门也不肯射,叫回答问题也不回答。”

  (尚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