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再胜国家队队友 直言渴望亚运参赛名额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07:40

  本报讯 昨天乒超男团第14轮,八一熔盛重工3:1击败四川邮储银行。此役,王皓3:1击败许锐锋,最后又以3:1击败了国家队队友邱贻可,为八一队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

  终于在乒超中走出了不胜国家队主力的怪圈,王皓还面临着新的考验,广州亚运会中国男队只有两个单打名额,要想获得其中之一,王皓需要继续证明自己。王皓说:“今年确实比较困难,年轻运动员冲得比较凶。我有过很多大赛的经历,也有失败的教训,现在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事实上在本赛季,王皓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莫斯科世乒赛,他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没能上场,他的妈妈当时要做手术,就瞒着王皓摘除了一个肾。 (张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