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日”第二季 黄龙体育嘉年华火爆上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04

  本报讯(记者 李琛 董嘉) 昨天,是第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西湖区人民政府、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黄龙全民健身节激情举行。黄龙体育中心成为体育嘉年华的欢乐场,超过5000市民现场参与体育狂欢。

  招牌最大的私房菜当然是“挑战国门”。曾潜,现役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力守门员,如假包换的“国门”。这位现效力于浙江黄龙足球队的悍将,当天上午8时起在黄龙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恭候。草根VS国门,吸引众多足球爱好者跃跃一试。

  除“挑战国门”,足球爱好者也可组队角逐五人制。当天黄龙的五人制室内球场免费开放,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展脚技的舞台。同时免费开放的还有包玉刚游泳场。从早上6时开始,众多市民就早早地在场外排队领票。每个场次一个半小时,每场都是人山人海,包玉刚游泳场俨然成了一只煮饺子的超级大锅。

  全民健身,全民快乐。黄龙全民健身节还安排了许多参与门槛低、百姓喜闻乐见的项目。毽子踢得好的,成了“毽子王”;投篮投得准,加冕了“三分王”;绳子跳得快,成功冲击“跳绳王”;飞镖投得准,诞生新的“飞镖王”……在黄龙体育馆,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快乐大众体育,吸引如潮人群的体验与挑战。除获得丰厚的奖品,更让参与者兴奋的是得到了“吉尼斯黄龙之最”的证书。

  另外,在黄龙篮球街的“黄龙篮球技能王”比拼,东广场举行的“黄龙绿色自由行”活动,黄龙体育馆、网球场进行“三小球总司令争霸赛”,同样是人头攒动。在体育嘉年华上,把笑声、激情留下,带走了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