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手下留情3-0胜国安 梅西打满半场两中门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56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访华的巴塞罗那队与北京国安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巴萨仅用了12分钟,就依靠两名二队的小将罗伯特和诺里托的破门轻松领先。梅西打满了上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头顶脚踢两次击中门柱,给中国球迷交上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

  整场比赛国安队几乎完全被动防守,惟一不多的几次打身后反击的机会,也被格里菲斯等球员浪费。中场休息时,梅西被主帅瓜迪奥拉换下。伊布、凯塔、米利托等则在下半场闪亮登场。多名主力缺阵的巴萨在下半场比赛中并没有尽全力,终场前伊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0。赛后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巴萨是国际顶尖俱乐部,但不得不承认,我们的队员还是有点怯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表示,梅西只打了半场比赛而且没取得进球,主要是因为世界杯刚结束,他的身体还在恢复,但更主要是糟糕的场地确实影响了他的发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