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国足前主帅鲁埃达启程回祖国哥伦比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08:30

     新华社马那瓜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刚刚卸任的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前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8日自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启程,返回祖国哥伦比亚。

    鲁埃达当天在洪首都国际机场与当地球迷告别时说,他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无私支持和信任,他将永远铭记与洪都拉斯国家队共同度过的日日夜夜,这个中美洲国家“已深深刻在了他的心中”。

    热情的洪都拉斯球迷打出了“一路顺风,我们永远爱你”的标语,自发到机场为鲁埃达送行。还有球迷为了感谢鲁埃达率领国家队成功进军南非世界杯,为其披上洪都拉斯国旗,使年过半百的鲁埃达热泪盈眶。

    据当地媒体报道,洪都拉斯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令鲁埃达甚感不安。尽管足协一直对其极力挽留,但鲁埃达最终选择了离去。

    洪都拉斯队在2009年10月勇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最后一张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洪都拉斯队在南非世界杯H组比赛中先后负于智利队和西班牙队,与瑞士队艰难战平,小组未能出线。(完)2010/08/09 08: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