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鸟巢梅西首发打满上半场 瓜帅否认来自场外压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9:07

  本报北京专电 当现场DJ喊出巴萨首发名单中“梅西”这个名字,昨天鸟巢近四万巴萨球迷欢呼雀跃,昨天关于梅西受伤早退的传闻不攻自破,梅西和巴萨信守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承诺——梅西必上。

  中国球迷对梅西的喜爱随处而见,就拿一个最小的细节来说吧,记者在检票口等人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发现自己身边走过穿巴萨球服的球迷当中,百分之九十多背后印的都是10号“MESSI”的名字。所以,当梅西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时,你可以想象他们高兴的心情。

  而昨天的比赛现场,梅西似乎也特别给面子。虽然整个上半场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破门机会,比较注意保护自己,没有急于在球迷面前表现。

  第29分钟,奥里奥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梅西门前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与第一个进球失之交臂;第44分钟,徐云龙禁区前对梅西犯规,梅西的直接任意球又打中了门柱外侧,最终没能取得进球。

  但是45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让到场的球迷非常满足了,毕竟在韩国站的时候,梅西才上场了15分钟,而且还是比赛最后阶段上场的。而且整个上半场比赛,只要梅西一触到球,就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声。

  即便比赛下半场,梅西坐到了替补席上,看台上不少球迷还喊着梅西的名字,有一帮在京的外国球迷还唱起了梅西之歌,不少中国球迷也和他们一起唱起来,只是不知道场边的梅西听见了没有?

  最终这支巴萨二队以3∶0不出意外地战胜了北京国安。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要感谢中国球迷在这一周对我们的热情,在这几天我们也了解到中国博深文化的一点点。今天这场比赛过程非常完美,我们有三个进球,但我希望下一次来到鸟巢的时候,这里能够有好的场地,球迷如果能够看到好的比赛,就需要更好的硬件设施。”

  对于之前有消息称梅西在这场比赛不会出场太久,但本场比赛梅西打满了上半时的45分钟,有记者问是否因为之前在韩国的比赛受到了压力。

  对此瓜迪奥拉否认:“我认为这和在韩国受到的压力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在韩国就受到了压力,在韩国就会打45分钟。对于一名球员的比赛时间长短,完全根据他的身体情况与战术需要,在中国的时候梅西进行了七八次的训练,他的身体完全达到了比赛的要求,所以我让他参加了45分钟的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